“夏天快要结束了。”
=诺君。
=一个偶尔写点作文的美工。
=楚路/薰嗣
=不混同人好多年了

因为画不下去了准备就这么结束了。
给很好的朋友的生贺,今天是她生日但是…我没能继续。她不玩lofter啊,看晚上能不能画完发微博爱特一下算了。
然后妈妈回老家了…家里只有我和不管我的爹爹,不幸睡到了12点。本来想早上起来写作业洗澡的。
…我的颓废生活又要开始了嘛。
…天哪不行啊我要坚持住才行。
…明天要出去ktv…。
先把作业什么的写完吧,晚上有的是事情干了(叹气
昨天晚上看最强大脑去了没干什么事啊卧槽,不过安德烈正太太可爱喏wwwww
那么我去上英语课了,接下来是化学…。
化学家教挺美的www人也萌2333

评论(10)
热度(5)

© 妄自菲薄 | Powered by LOFTER